铜仁城投集团供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城投集团供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15 16: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5日下午,供水公司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更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检验。

1

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督导组组长田犁同志,水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指导组组长田毅同志和总支副书记杨冬生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钧依次作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前征求服务对象和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报告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报告。

在个人检视环节,田犁同志要求每个自我剖析发言的党员,在查找自身问题时要主动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体党员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这个思想武器,勇于直面自身存在的缺点不足,不能避实就虚更不能“老调重弹”。

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同时,其他同志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指导组杨冬生同志、田毅同志和督导组田犁同志依次对会议作出点评。并强调:第一,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严以律己,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职责。第二,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每名党员都要制定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一项项改进提高,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第三,要结合国企改革三年攻坚行动方案,找准公司新发展方向,同时要切实加强内控管理,降本提质增效。第四,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会后要针对服务对象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进行梳理并抓好落实。要牢记“供水人”的初心使命,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第五,要聚焦公司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发展本领。坚持“干”字当头,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制定务实举措,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钧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我们绝不辜负集团和总支领导对我们工作的希望与期盼,努力为供水企业发展多谋划,争取在今年年底超额完成集团公司对我司内控管理上的工作安排及部署,提高我司对城区供水保障能力及服务能力。树立好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严替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