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城投集团供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城投集团供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17: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扎实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走深走实。2021年9月3日,铜仁城投集团供水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图片1

第一阶段,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史自学成效知识测试。测试通过“铜仁组工”公众号开展线上答题,内容主要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个方面内容,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两个题型。本次测试活动既是对党员近段时间学习掌握党史情况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学习党史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

图片2

第二阶段,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赴坝黄龙井泵站取水点上游开展“城市饮用水源地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支部在家班子成员带队,各党小组抽调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18人参加。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立即按事先划定的责任区对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取水口上游河段两岸的白色垃圾和漂浮物进行清理打捞。整治行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通过两个多小时的齐心努力,让整个整治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3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续写了“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新时代供水人精神,为今后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梁文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