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投自首!江口警方再破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劝投自首!江口警方再破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

2021-11-16 14:4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5日,江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政策感召的方式将一帮信犯罪嫌疑人劝投自首,成功破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件1起。

近日,刑侦大队接线索称:根据涉案银行卡开卡地原则,涉案银行卡6217007180008166***涉嫌诈骗。接此线索后,刑侦大队反诈专班立即对该条线索开展核查,经工作,锁定卡主杨某(男,贵州省江口县桃映镇人)有作案嫌疑。11月3日上午,民警经对涉嫌帮信犯罪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做思想工作,其于11月5日主动到江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经审讯,杨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于2021年8月初的时候,经朋友介绍将自己于8月9日新办理的银行卡及手机卡出售给他人进行非法洗钱活动,并从中获利800元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深挖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龙慧 杨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