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50个村级便民服务站示范点再增“精兵强将”,服务更给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印江50个村级便民服务站示范点再增“精兵强将”,服务更给力

2021-11-16 15: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印江配送至50个村级便民服务站示范点的电脑、打印机、高拍仪等村级便民服务站示范点的设施设备迅速到位,村级便民服务站示范点再增“精兵强将”,服务更给力。

据了解,印江将政务服务延伸到村,实现了“小事不出门,大事不出村”,村级便民服务、陪同服务全覆盖。去年启动50个村级便民服务站示范点提质升级建设工作,今年全面完成。共投入资金50万元,资金全部来源于中煤集团的帮扶。

近年来,印江逐步完善贵州省网上办事大厅村级站点建设,大力提升村级便民服务能力。以简洁、准确、通俗为原则编制办事指南,共编制村级便民服务事项办事指南100多项,力求让办事群众一看便懂,一问就知,一学就会。群众办事更方便、准确、快捷。同时,倡导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结对帮扶干部、村干部指导和帮助群众办理缴纳社保、合作医疗等实事。主动开展陪同服务,把服务送上门。努力构建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积极探索村级便民服务站设施“一站多用”,进一步提升一站式便民服务能力。(陈文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