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3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15日,铜仁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冉晓东、张吉刚、杨德振出席会议。

DSC_0655

会议现场

DSC_0679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肖洪

会议认为,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市政协党组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市委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起推动铜仁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创造的辉煌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领悟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切实发挥市政协班子成员和政协常委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自觉用全会精神明确方向、激励斗志,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活动,精心筹备开好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安波,机关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杨巧丽 孙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