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网格化管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网格化管理

2021-11-17 10: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再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学习11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示,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

玉屏检察院结合检察职能,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等法治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防骗意识,营造的良好创建文明城市的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玉屏检察院向包保网格的店面店主和小区住户发放《玉屏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禁毒宣传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手册,活动中过程,宣传人员深入广泛的宣讲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电信网络诈骗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与此同时,玉屏检察院干警还与住户签订了《玉屏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书》,进一步引导住户一起努力把玉屏创建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