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2022贵州省少儿新春联欢盛典正式启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报名啦!2022贵州省少儿新春联欢盛典正式启动

2021-11-18 09:4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15日,以“百年荣光·童心向党”为主题的2022贵州省少儿新春联欢盛典黔东分会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1

 

据悉,本届少儿春晚由贵州广电网络伴他长大少儿TV组委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由贵州华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品牌运营,铜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铜仁市共青团委协办,由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铜仁市梵净山歌舞团工作指导。

2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负责人讲解了亲子文娱、美育研学和本次少儿新春盛典的主要发展方向和规划。本届联欢盛典设有贵阳、黔北、黔东三大主会场,在六盘水、安顺、凯里、仁怀、思南等18个城市分会场进行海选和节目录制。后期研学也将采取同样的落地模式。

“伴他长大”少儿春晚从201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活动走遍了全省9个地州市、88个县市、200多个乡镇。与往年不同,此次联欢盛典设有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贵州街舞联盟《潮童春晚》、创新主题少儿综合晚会《触春春晚》、贵州省布依族学会《中国布依族少儿春晚》三大主题少儿春晚。

3

 

活动最后,到场嘉宾共同宣布“伴他长大·2022贵州省少儿新春联欢盛典”黔东分会场正式启动。此次盛典将面向社会征集节目,参演者为4-16岁儿童青少年,节目形式包括舞蹈、体育、声乐、模特等,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本届少儿春晚系列节目将在贵州2频道、贵州广电网络148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