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扶贫协作喜讯!莞铜篮球公园建设项目正式动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东西部扶贫协作喜讯!莞铜篮球公园建设项目正式动工

2021-11-18 10: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记者从碧江区城投集团获悉,总投资约800万元的莞铜篮球公园建设项目正式动工。

据了解,碧江区莞铜篮球公园项目位于黑冲湾水库以下靠武陵大道旁一块台地上,占地面积约7000平方米,总投资约8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4个高标准篮球场和配套建设标志性的篮球雕塑、文化墙、管理用房和公厕等,将于2022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

“现在莞铜工篮球公园已全面开工,目前周边区域的土石方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场地内的场平工程,预计方量应该在八万方左右,现在已完成1万多方,建成以后有四个篮球场,将满足周边区域的篮球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广场。”区城投集团项目建设推进部副部长黄文涛告诉记者。

作为碧江区·南城组团2021年东西部协作重点支持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休闲、锻炼、娱乐的场所,同时借助东莞浓厚的篮球文化带动铜仁市篮球氛围营造,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和勇于拼搏的精神。

“接下来,我们将增大人力物力,还有机械设备的投入,争取在明年三月份之前把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区城投集团项目建设推进部副部长黄文涛说。(崔磊  何怡紫  龙成毫)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