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跨区域流窜作案后逃走最终被江口警方成功抓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一女子跨区域流窜作案后逃走最终被江口警方成功抓获

2021-11-18 10: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江口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再次破获一起盗窃案,并在荔波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21年10月30日,双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双江街道江城国际小区某小卖部被人盗窃现金1400元左右,请求处警”。接警后,双江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开展工作。经工作,锁定嫌疑人为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女性,经走访了解到该女子心理素质较好,以言语沟通骗取受害人信任的方式趁其不备进行盗窃,作案手法相当娴熟,作案后快速离开现场,具有较强反侦查能力。

通过对以上特征信息的掌握,民警推测,该案很可能是一起外地嫌疑人跨区域流窜作案,于是当即转变侦查思路,围绕嫌疑人的作案特征、活动轨迹、交通方式入手进行追踪。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通过10余天的侦查摸排后,民警收集了大量证据且获取到嫌疑人严某某(女,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七眼桥镇人)在荔波活动的重要线索。在荔波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于2021年11月10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严某某对其在该辖区双江街道江城国际小区某小卖部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已移交刑侦大队作进一步深挖,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杨瑾 王廷 潘鹏程)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