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铜仁市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培训会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2021年铜仁市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培训会举行

2021-11-19 09: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辅导教师的综合能力,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11月18日,由铜仁市科学技术协会、铜仁市教育局、共青团铜仁市委共同举办的2021年铜仁市青少年机器人教练员培训会开班仪式在南长城酒店举行。本次培训将为期2天。

培训会现场1

培训会现场

会上,宣布了第六届贵州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获奖名单,铜仁市21支代表队获奖,并为获奖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据悉,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来自全省青少年机器人教育的资深专家和老师担任主讲。培训内容包括:竞赛项目规则解读(机器人投篮对抗赛、Enioy A普及赛-水上运动、2021年超轨普及赛:极限救援、FLL工程挑战赛项目培训、机器人创意赛);对各赛项目进行实操指导;了解机器人竞赛各项场地任务及准入器材等方面。

颁奖3

颁奖

贵州科技馆青少年活动部、铜仁市科协、铜仁市教育局、共青团铜仁市委有关领导出席了培训会开班仪式;来自全市中、小学科技辅导员、老师和各区县科协、教育局相关负责人120余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