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被假领导要求转款18万元 江口警方成功为其挽回全部损失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一男子被假领导要求转款18万元 江口警方成功为其挽回全部损失

2021-11-19 10:2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年以来,江口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打击治理新型电信网络犯罪专项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并于11月12日,成功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8万元。

2021年6月4日下午,刑侦大队接双江派出所转警称:受害人章某某于当日上午10时许在双江街道一办公室内被一冒充其领导的人诈骗18万元。接警后,刑侦大队侦技民警立即开展案侦工作。

经调查:受害人章某某于当日上午10时许,在微信上被他的领导(冒充)让其帮忙打款18万元给领导的一个朋友急用,章某某未经电话核实就把18万元转给这位领导的朋友,当这位领导(冒充)再次通过微信要求其打款时,章某某立即打电话给真正的领导核实,后发现自己被骗。

经工作,刑侦大队反诈专班民警于11月12日为受害人章某某成功挽回损失18万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杨瑾 龙慧)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