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玉屏法院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我为群众办实事】玉屏法院进村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1-11-19 15: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了从源头上根治毒品危害,严厉打击毒品犯罪行为的发生,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及毒品对人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禁毒帮扶联系村路良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制作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开展。法院干警向村民宣传了常见毒品的危害、预防办法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号召广大村民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为构建和谐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村民了解到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危害有所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为禁毒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胡群霞 杨俊)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