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河坝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县河坝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11-19 10: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17日下午,石阡县河坝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共商河坝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主席团成员、镇党委书记胡宗武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河坝镇人民政府提名镇长文芳代表镇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镇党委委员、提名人大主席张随富代表人大主席团作《人大工作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河坝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文芳指出,脱贫攻坚以来,我们始终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坚决把脱贫攻坚重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立下愚公志、绘出路线图、倒排工期表、下足绣花功,举全镇之力、集全镇之智,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 

文芳强调,幸福靠奋斗,河坝靠实干。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为民情怀,“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凝聚全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用更加宽广的视野谋划发展、更加昂扬的斗志创新破难、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做事,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建设“夜郎水果香·秀美新河坝”而不懈奋斗! 

会议通过了《河坝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河坝镇办公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