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如雪!万山这里的油茶花开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洁白如雪!万山这里的油茶花开了

2021-11-22 09: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立冬过后,天气转凉,在万山区黄道乡丹阳村的贵竹坪油茶园里,500余亩油茶花悄然绽放,绿白相间,与波澜起伏的群山交相辉映,格外美丽。

1 

站在茶园观赏亭里,茶山的全景一览无余。白色的花朵,金色的花蕊,翠绿的枝丫,层层叠叠,为当地新增了一处拍照打卡之地。而这漫山遍野洁白如雪的油茶花海,成为这个初冬最亮丽的风景。

2 

“我早就听说过万山区黄道乡这边的油茶花开的时候特别好看,特意过来欣赏一下,确实这个花非常的美丽。”一大早从市区里面赶过来赏花的覃女士非常开心地和记者分享了这份喜悦。

3

同样前来赏花的梁女士也表示:“路过这里,觉得这么一大片白色的茶花非常好看,我们就停下来欣赏,还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带着家人朋友过来这里,感受一下这里的魅力。”

4

近年来,万山区黄道乡整合闲置的土地、荒山、荒坡种植油茶,目前该乡已发展油茶产业6500余亩。不仅为荒山“披绿”添景,也给百姓带来了不少收益。(艾昌春  陶国华  陈光明 )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