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乡召开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安排再部署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鱼塘乡召开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安排再部署会

2021-11-22 15: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鱼塘乡召开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全乡职工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重要精神,并就现阶段鱼塘乡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做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林下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真正把加快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放到推进农村产业振兴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位置。要加大全乡对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的宣传力度,积极鼓励引导老百姓发展林下产业,用活、用好林下土地资源,在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上再发力,找准产业发展路径和突破口,积极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新渠道;要立足该乡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加大林下作物、林下采集业、林下养殖业、森林景观利用的重视程度,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具有鱼塘特色的“生态品牌”“原产地品牌”,推动鱼塘林下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陈柯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