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人民医院进校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县人民医院进校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22 15: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德江县人民医院组织预防保健科及相关科室骨干医护团队到德江县第一小学,为该校学生集中接种3至11岁新冠疫苗。

此次接种工作根据国家、省、市、县稳妥有序推进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工作要求执行。接种之前,院、校双方紧密协作、认真组织,对前期接种数据进行摸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将组织学生们分班级、时段、批次有序开展该校3000余适龄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针对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德江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按照县卫生健康局部署和要求,抽调有资质的医护骨干人员,除了到学校、社区集中开展疫苗接种,另外在县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同步为其他适龄人群开展疫苗接种服务。随着3至11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的加入,全民免疫屏障构筑将进一得到强化,巩固防疫成果的力量进一步加强。(简迎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