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强化监督执纪 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强化监督执纪 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

2021-11-22 15: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铜仁德江供电局纪委在10千伏老长线107号杆带电作业现场对现场安全开展全面监督,这是该局纪委强化监督执纪,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的一个缩影。

自11月以来,该局纪委深入辖区线路、台区、施工现场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着力聚焦领导现场带班、“两票”执行、无令操作、无计划作业、不着装作业、人员履职、安全隐患排查、车辆管理和值班安排等问题进行监督,坚决从源头上制止不安全不规范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纪委累计开展现场监督8次,督促整改问题2项,并持续开展防高坠、防倒杆、防触电专项治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规范标准化作业流程,严格现场安全措施执行。

接下来,该局纪委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推动纪检监督与现场安全纠察有效联动,督促施工现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树牢安全意识,将通过纪检监督、问题通报、督促整改三步骤,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把现场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筑牢施工现场安全防线。(李朝辉 陈启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