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碧江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助力乡村振兴!碧江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2021-11-22 16: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加快构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体系,着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助力乡村振兴。11月15日,碧江区举办第一期高素质农民培育“乡村治理及社会事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

图片1

开班合影

据悉,此次培训由碧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培训内容有农业农村政策、乡村振兴、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授课教师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的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系统教学。来自坝黄、和平、滑石等15个乡镇(街道)60个涉农产业行政村村支监三委成员、后备干部及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共60人参加培训。

图片3

理论教学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增长知识、拓宽思维、开阔视野,同时提高村支监三委成员的乡村治理、社会事业发展水平和治理能力,为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图片4

实训现场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5天。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陈忠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