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驻德江帮扶专家下乡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东莞驻德江帮扶专家下乡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2021-11-23 10: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东莞市派驻德江县人民医院帮扶专家王建邦与东莞市派驻德江县其他医疗机构的帮扶专家黄敏旋、李利、陈珊妹在德江县副县长梁健带领下到德江县桶井乡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东莞驻德江医疗队专家们积极认真地为每位群众答疑解惑。前来问诊的群众中,患高血压、糖尿病的群众较多,专家们便根据个体情况进行诊查及健康指导。同时,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及新冠疫苗接种、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高血压、恶性肿瘤救治等项目知识和政策,提高群众对有关医疗卫生保障政策知晓率,引导群众培养健康行为、树立健康理念、提高健康素养,让群众享受到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做到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据了解,东莞市共派出4名医疗专家到德江县人民医院、民族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开展东西部医疗协作,通过“师傅带徒弟”的方式,努力为当地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优秀医护团队。(宋青青)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