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免费发放渡口渡船800件救生衣  保水上安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沿河:免费发放渡口渡船800件救生衣 保水上安全

2021-11-24 10: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沿河县交通道路运输局水上交通安全行政执法人员在乌江流域范围内开展免费发放“救生衣”行动,为辖区渡口渡船免费送去了800件救生衣,并现场演示了救生衣的正确穿戴方法与使用技巧,切实保障渡口渡船乘客和渡船船工的人身安全。旨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筑牢水上安全防线。

IMG_1538

据了解,沿河县交通道路运输局开展的“救生衣”行动全部是免费的,由该局投入安全经费5万元,发放范围涉及到沿河县乌江流域的支流及水库渡运的渡口43道,43艘渡船,总计要发放800件救生衣。“救生衣”行动将使沿河辖区所有渡口渡船救生衣配备达到配员和乘客定额配员的100%配发配足。

“安全责任无小事,安全工作没有终点。通过免费发放渡口渡船‘救生衣’行动,切实确保渡口渡船配齐救生衣,提高救生衣设备配备的数量和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便捷出行。”沿河县交通道路运输局水上交通安全科负责人田晓峰说。

IMG_1687

在现场免费发放渡口渡船救生衣行动的过程中,沿河县交通道路运输局水上交通安全行政执法人员还对渡口的船只、设备进行了日常安全检查,对渡口渡船船工们进行了水上安全培训。(张洪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