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供电局 为茶企茶农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供电局 为茶企茶农开辟供电服务绿色通道

2021-11-24 15:02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清晨天色微亮,刚刚打包好的一盒盒苔茶将快运到省内外。有苔茶之乡之称的石阡,每到年关,茶叶订单就纷至沓来。

在石阡县聚凤乡城亿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姜雨青正忙着填写订单。“今年的茶叶品质好,卖得也好,电力部门帮了大忙。”

今年,该公司新增了两台制茶机器,电力负荷大,日常生产用电不稳,石阡县供电局第一时间上门服务,解了公司难题。

无独有偶,石阡县龙塘镇神仙庙村苔玺茶厂负责人汤小涛,开办茶厂之初,忙得晕头转向,但就茶厂用电一事,他没操一点心:“栽电杆、安装表箱等,全是电力部门帮办的,我自己没跑一里路,没花一分钱,就用上了电。”

茶产业是石阡县的主导产业之一。为助推全县茶产业发展,石阡县供电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精简报装手续及其时限,特别是对涉茶企茶农用电,以“精简手续零审批、主动服务零上门、低压供电零投资”“三零”服务。同时,主动入企问需问计,当好“电管家”,全力为茶产业提供优质电、可靠电服务,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任俊旭)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