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在市信访局接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在市信访局接访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2021-11-26 09:0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24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在市信访局接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副市长叶栋槺参加接访。 

1

接访现场

在市信访局接访大厅,陈昌旭接访了两批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听取来访群众信访诉求、产生原因及相关单位对信访事项的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现场与相关部门会商,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举措,明确了问题化解的时间节点。

陈昌旭在接访中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依法依规把矛盾纠纷排查好、化解好、处理好,从源头上根本解决类似信访问题。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察民情访民意,加强信访问题跟踪督办,不断提高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

市委秘书长杨华祥,碧江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