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26 09:5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2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原党委书记邓惠宾,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余文出席会议作指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的通报》等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听取全市各区县及相关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市县强力联动、聚焦实事办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全市各地各单位各系统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最重要的内容,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外延;要把握好当前工作的重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和群众的烦心事;要切实抓好统筹兼顾,学用结合。紧扣中心大局抓结合、见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发力,向更高度层面提升;要抓实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抓好中央指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事项,切实开展自查自纠、查缺补漏,认真梳理总结问题和成效,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现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关键阶段,工作任务更为繁重,各方面期待也更高。各级各部门必须确保标准不降、劲头不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推进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法方式,提升质量效果。要坚持从严督促指导。派驻区县的巡回指导组要持续尽职履责,强化分类指导、重点督导、精准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加快建立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z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长期行动,奋力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党委(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国企工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宏扬 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