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凝聚力量,彰显组织活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改革凝聚力量,彰显组织活力

2021-11-26 10:4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全县开展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以来,长堡镇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原则,高标准完成了镇村两级团组织换届工作。按照应建尽建原则完善了镇域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建设,加强了团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人才的凝聚服务,实现了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大局贡献度的大幅提升。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近日,根据镇党委工作安排,共青团长堡镇委员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从各团支部精心组织选拔了一批素质一流的团员青年投入镇人代会的会务服务工作,为取得大会的完美召开贡献了青春力量,充分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我要给这些青年人点赞,他们是人代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大代表冉操说道,“我既是党代表、又是人大代表,不管是党代会、人代会、又或是在支委换届、疫情防控等长堡的重要工作上,这些青年人的身影总是活跃在一线”

下一步,共青团长堡镇委委员会将在现有改革成效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共青团三个根本性问题,围绕党政所需、青年所需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提升“三力一度”,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田逸鸿)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