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供电局消除隐患保群众安全过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供电局消除隐患保群众安全过冬

2021-11-29 19:5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江口县供电局近来积极组织力量,对全县电网进行巡线,及时消除危及供电安全的隐患,保群众过冬。

江口供电局配电中心工作人员对沿线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利用科技手段,实时监控,实现智能“遥信、遥测、遥控”三遥功能,为冬季运维提供重要的保障。

“我们加强现场巡查,对所辖线路、变压器进行全面排查巡视。使用智能化现场作业应用做好用电负荷数据统计分析和全面‘体检’ 实现三相负荷有效调节,保证变压器油温,保护信号等遥测,遥控信数据24小时在线监控。目前,所辖56条10千伏线路运行正常,确保企业和群众取暖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江口供电局配电中心配网自动化班班长罗波说。

江口供电局城区供电所负担着县城及周边供电的重要任务,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红外线测试仪对县城的重要场所、单位的变压器进行测试,每周加强巡视巡检,切实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我们针对辖区供电线路、设备、台区进行巡视排查,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隐患,保障电网稳定运行,确保客户温暖度冬。”江口供电局配电线路运行检修作业员杨秀江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口供电局始终践行南网人的初心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以超前的谋划和安排部署,为全县冬季用上安全可靠电,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