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凤凰机场新航站楼商业资源招商公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铜仁凤凰机场新航站楼商业资源招商公告

2021-11-30 17: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贵州省铜仁凤凰机场新航站楼国内候机厅二楼精品百货、旅行用品、工艺品、精品项目、贵宾室特许经营对外公开招商,现诚意邀请有意向、符合本次招商项目准入条件的经营商参加本次招商。

图片1

一、招商简介

铜仁凤凰机场位于中国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大兴镇和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自治州凤凰县的交界处,是贵州省第一家建成通航和省内第三个开通国际航班的机场。铜仁凤凰机场跨越贵州松桃、湖南凤凰两县,距铜仁市22公里,离湘西州府吉首85公里、凤凰县城28公里。铜仁机场航站楼建设规模约2万平方米。目前,铜仁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厦门、西安、济南、温州、桂林、济南、南宁、无锡、宁波、南京、西双版纳、南通等19个城市直达航班,后续还将恢复深圳、海口、昆明等城市航班。

二、项目情况

本次招商项目为铜仁凤凰机场新航站楼候机厅二楼商铺出租招商项目:

1638324847(1)

三、招商方式

采用竞争性谈判。

四、响应人资质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二)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

(三)参与商铺竞标的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拟租商铺规划业态经营范围。

(四)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守法经营,诚实守信,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无违反国家规定,无不良贷款记录。

(五)在贵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无拖欠款项、弃退招商项目、非正常流程终止合同等不良记录。

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近三年内响应人或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及截止时间:2021年11月30日——2021年12月6日

(二)报名地点:铜仁凤凰机场市场部

(三)报名时请索取招商文件,并按照招收文件要求提供响应文件及相关资料。

联系人:周迪

电  话:0856-5938036  

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铜仁机场分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