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供电局“三个一”服务 推动营商环境更好更优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供电局“三个一”服务 推动营商环境更好更优

2021-12-01 11: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以前办电时间都用在各项行政审批上了,需要往各个部门跑,手续多,办理时间长。现在电力公司的服务可太好了,从网上申请后,片区客户经理主动联系上门服务,各项行政审批手续“一窗受理’,真是省力省心更省钱!”11月25日,德江冠翔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小勇在德江供电局供电服务窗口办理报装业务时感慨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简化“获得电力”,连日来,德江供电局提出“一窗受理”、“一证受理”、一次告知的“三个一”服务。通过贯通电网环节和行政审批环节,各项流程并行推进,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腿,把服务送上门,让办电不求人,推动营商环境更好更优。

下一步,德江供电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动服务转型,让企业客户“一证办电”、居民客户“刷脸办电”,全方位提高办电满意度,着力于解决用户难点、痛点,有效提升广大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李朝辉 杨旭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