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印江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贪污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曝光台】印江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贪污案

2021-12-01 15: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24日,印江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梁某松涉嫌贪污罪一案,印江县纪委监委组织28家单位财务人员和相关部门干部职工40余人到庭旁听庭审,面对面接受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3年5月至2018年4月期间,被告人梁某某利用担任印江县老龄办财务人员的便利,多次套取财政资金。案发后,被告人梁某某退赃12.135万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梁某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套取财政资金,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贪污罪。结合其坦白、认罪认罚等量刑情节,当庭依法判处被告人梁某某有期徒刑四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继续追缴赃款112.75万元,上缴国库。(严浪)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