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黄道乡志愿“五老”进校颂党恩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黄道乡志愿“五老”进校颂党恩

2021-12-02 11: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我想成为一名老师,教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我想成为一名医生,救治更多的人。”“我想成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11月23日上午,在万山区黄道乡中心完小六(1)班的教室里,一声声“宣言”此起彼伏地响着。

d4a211161c8b3fe5cb7062be236d02b

稚子稚言,却掷地有声。

这是黄道乡开展“四史三情宣讲行•志愿五老颂党恩”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来,黄道乡积极贯彻落实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动员辖区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老专家、老模范“五老”加入“颂党恩”宣讲队伍,走进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紧紧围绕“四史三情”进行宣讲。

638fb3fec6f982045308688651c5871

“我认为一堂授课最大的成功就是师生之间达到双向互动。”刚给学生讲授以“为振兴中华而读书”为主题的课后,退休老教师刘泽星表示,特别愿意发挥余热,以夕阳红的精神为青少年的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把脉问诊,帮助引导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据悉,万山区黄道乡将持续开展“四史三情宣讲行·志愿五老颂党恩”宣讲活动,大力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不断发挥老干部的余热,推动红色文化浸润黄道大地,将红色基因融入每一个黄道人民的血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