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下半年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约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下半年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约谈

2021-12-02 16: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严格从严治检。11月23日上午,江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陈毓瑞召集院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约谈和提醒谈话。

陈毓瑞同志结合班子成员分管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廉政风险点、领导干部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和禁止酒驾醉驾等六个方面进行谈话。要求进一步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增强执行力,改进作风建设,强化整改落实。

陈毓瑞同志强调,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廉洁自律准则为标杆,以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自觉做到不接受各种形式送礼、宴请、收受土特产等,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同时加强队伍建设,教育管理不松懈。以案明纪、以案为戒,用身边事教育引导检察干警强化自我监督,严格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真正把“两个责任”扛稳、抓牢、做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江口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