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安全日:沿河交警走进辖区学校 宣传讲解交通知识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全国交通安全日:沿河交警走进辖区学校 宣传讲解交通知识

2021-12-02 11: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12月1日下午,沿河县公安局交通局民警王磊来到该县实验小学,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

为加强辖区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涉校师生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沿河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结合辖区实际,走进辖区中小学、幼儿园,为学生们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中,民警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带领学生们观看事故教育警示展板。还根据中小学生的心理特征,结合“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和学生的出行规律,分别从行走、驾车、乘车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安全出行常识,并向他们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图册和交通安全知识读本。活动中,民警们还与学生们面对面互动交流,引导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不安全交通隐患。(张洪权 )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