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城管:小井盖 细维护 除隐患 保安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城管:小井盖 细维护 除隐患 保安全

2021-12-03 10:1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一个破损的小井盖,不仅影响城市环境形象,而且给市民安全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市民出行和车辆行驶安全,近日,万山区城市管理局市政所开展辖区雨水井盖专项维护工作,用行动撑起安全出行“防护伞”。  

图1

道路井盖属易损坏的市政设施,特别是主干道上与交通工具接触频繁的井盖,出现破损、塌陷的几率相对更大,给市政设施维护工作带来难度。区城市管理局市政所加大日常排查力度,对辖区内市政道路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及时联系市政人员进行维护,做到坑槽平整、井盖更换及时、面砖无松动,对损坏严重的下水井盖进行重新砌砖加固,确保安全,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图2

截至目前,共排查井盖及雨篦子23个,更换破损井盖和底座6套。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将继续加大道路市政设施的排查力度,在日常维护基础上开展专项整改行动,最大限度地保证设施完整,从而保障市民的生活安全。(王丹)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