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观·领航|习近平论宗教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镜观·领航|习近平论宗教工作

2021-12-05 10:15 来源:新华社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2月3日至4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出席会议。

1

2

3

党的十八大以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高度重视宗教工作

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不断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

4

5

↑2016年4月22日至23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6

7

↑2020年8月28日至29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8

9

↑2020年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10

11

↑2021年6月7日至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青海考察。这是8日下午,习近平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考察时,向村民们挥手致意。

12

13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这是22日下午,习近平在位于拉萨西郊的哲蚌寺考察。

14

15

↑2021年8月23日至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这是24日上午,习近平在普宁寺考察。

16

17

↑2021年8月27日至28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我国宗教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广大信教群众正同全国人民一道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