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毒品 无悔青春----仁山街道在第六中学开展禁毒知识教育讲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远离毒品 无悔青春----仁山街道在第六中学开展禁毒知识教育讲座

2021-12-06 14: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远离毒品的危害,近日,万山区仁山街道禁毒办联合仁山派出所在万山区第六中学开展了以“远离毒品 无悔青春”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教育讲座,学校共3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活动以向在场学生发起禁毒常识快答提问的方式开始了本次讲座,立即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主讲人从当前毒情、毒品概述、成瘾与危害、诱因及预防、禁毒法律法规五个方面向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成份、危害及预防知识等。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使每一位同学都珍惜学校生活、远离毒品。

仁山街道禁毒办针对社会不同群体,积极组织形式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尤其注重对青少年的宣传普及力度,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使得学生们明白禁毒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要性,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姚蕤)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