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不打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黄道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不打烊

2021-12-06 14: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11月29日,适逢赶集日,黄道乡广泛发动辖区志愿者在集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一边向赶集群众讲解国内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方面知识,耐心向群众宣传防诈反诈措施。同时,号召已接受反诈普法的群众利用“熟人效应”,向身边亲朋好友讲解防诈反诈“技巧”。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诈防骗能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龙菲菲 姜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