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天使梦 护佑健康向未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举办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颁奖典礼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奋斗青春天使梦 护佑健康向未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举办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颁奖典礼

2022-05-16 20:32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13日,正值职业教育活动周之际,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办了纪念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及院领导李黔军、龙宪碧、黄国刚、张敏、刘艳出席会议,多名行业专家应邀出席。

会上,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发表致辞,回顾了护理系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参加技能大赛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1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仪式并讲话

2

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致辞

3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李俊通报省赛、校赛获奖情况

4

龙梓尧同学分享自己的省赛获奖经历

5

胡佳欣同学分享自己的省赛获奖经历 

随着《护士之歌》的奏响,护理系开展了授帽仪式及宣誓。列席的行业专家和护理前辈为即将奔赴实习单位开展实习的2020级126名学生代表授帽。在这庄严的仪式中,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护士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表示,要用无微不至的护理换来患者的康复,尽管工作平凡、枯燥、劳累,但却无怨无悔,甘愿奉献。

6

授帽仪式现场

7

8

宣誓仪式 

9 

合影留念

吴国才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学院发展成效明显,党的领导坚强有力,立德树人成效显著,内涵建设特色鲜明,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师生都要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结合职业教育活动周,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重点围绕“健康中国”和“技能贵州”建设,持续夯实护理专业,深化“三教”改革和理实一体化教学,进一步加快推进内涵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三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始终秉持“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信念,要通过向老师学、向书本学、向专家学、向实践学,掌握精湛的护理技能技术,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白衣天使。(吴章伟 罗友盼 罗金满 钟欣桐 马思曼  浦江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