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朱砂古镇景区丰富内容迎客来
首页 旅游频道 旅行动态

万山朱砂古镇景区丰富内容迎客来

2021-03-26 16:3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连日来,在万山区朱砂古镇景区,循环播放着《我爱你中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经典歌曲,游客们驻足停留,相聚一起跟着节奏齐唱。

“高亢嘹亮的歌声相互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唱出了所有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万山朱砂古镇景区行政部经理刘海玲告诉笔者,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把景区原来工农兵工厂表演舞台用活,该景区每周都会举办游客齐唱革命经典歌曲活动。

告别了前段时间的低温阴雨天气,气温逐步回升,天晴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朱砂古镇景区,唱革命经典歌曲、体验独具特色的20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矿区的生活,已经成为游客游览的新亮点,连日来,游客数量连续攀升。

今年,为了增加游客满意度,景区加强宣传策划,推出了“浪漫之春旅游节”。联合附近的赶场坝村樱花打造了一条精品旅游线,游客既可倘徉在花的世界、也可以沉入歌的海洋。

此外,景区在恢复照相馆、图书馆、医务室、蔬菜公司、肉铺、理发店等经典体验场景的基础上,增加了炒爆米花、补鞋、吃猪油拌饭、买冰棍等经典生活场景细节,让游客在此体验一回20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矿区的生活。

为了助推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景区除了推出浪漫之春旅游节,还推出激情之夏旅游节,怀旧之秋旅游节,精彩之冬旅游节,让游客在朱砂古镇能够游得开心,玩得快乐。(特约通讯员 陶国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