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景区游人如织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五一假期 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景区游人如织

2021-05-02 10: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年五一假期,正值春风送爽,全国各地的游客结伴出行,观人文风情,览山河之美。5月1日,素有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景区迎来假期旅游小高峰,游人纷至沓来,尽情享受着假期惬意的休闲之旅。

千里乌江,百里画廊。古代文人墨客早有“蜀中山水奇,应推此第一”的感叹。走进素有乌江山峡百里画廊,就如同走进了一幅大写意、大泼墨的山水画。

乌江画廊”中的神美之笔是黎芝峡,其风光迷人,景色秀丽,兼有三峡的的雄奇,漓江的秀美。融高峡、平湖、溶洞、飞瀑等景色为一体,素来被誉为“山似三峡而水胜三峡,水似漓江而山胜漓江”曲折的8道弯蕴藏着雄浑之美、神肖之美、流动之美、透迤之美、真切之美。

春风送爽,气候宜人,风景如画,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景区游船在乌江河上开行,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游船上边走边看,拿起自己的手机,不时对着景区风景拍照留念,不时三五好友合影留念,游客们被如诗如画的风景陶醉。

乌江山峡百里画廊的风景真的特别好,青山绿水,到这里来游玩,心情很舒畅。来自江东的游客陈桂明说。

就是这种大自然的特色,真的挺美同,让人留连忘返。贵阳游客李静说。

乌江山峡百里画廊的风景非常的美,沿河人也比软热情、比较纯朴,风景是美如画,心情非常开朗,下次还要来。来自北京的游客冯标说。

同时,景区内不断健全完善的服务设施、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为游客带来了最舒心的出行体验。

我公司通过景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游客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及时发布乌江山峡游览景区开放管理措施,增加游船发船频次,引导游客错峰出行,确保游客安全有序。沿河自治县峡都旅游公司工作人员冉青青说道。(张洪权)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