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红色文化+温泉”让冬季旅游红红火火
首页 旅游频道 旅行动态

思南:“红色文化+温泉”让冬季旅游红红火火

2021-05-25 16:16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请大家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后入馆参观。”1月20日,思南县旷继勋烈士纪念馆,讲解员苏达莉正引导游客有序进入纪念馆。

“入冬以来,到旷继勋烈士故居参观的平均有100来人左右。”苏达莉说,纪念馆分三场次对游客进行一个讲解,让游客能够学习旷继勋的英勇事迹,以及了解思南的红色旅游文化,号召他们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传承他们的革命精神。

这个冬季,思南县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让外地游客在思南体验深度红色文化,在旷继勋烈士故居纪念馆,思南地下党陈列室等红色景点,游人络绎不绝,大家在红色景点里参观革命文物、聆听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一边是红色旅游火热,一边是温泉游热度不减,入冬以来,温暖养生的温泉游最受游客们喜爱,每天来思南九天温泉4A级景区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许多都是九天温泉冬季沐浴、疗养、休闲等忠实粉丝,在景区内露天和室内各温泉泡池游客倍增,大家在热气腾腾的热汤中自由嬉戏,泡去冬日疲惫。  思南九天温泉是贵州省首家以“土家文化”为元素的大型半露天温泉城,它完美的结合了山野自然风光与当地土家民居文化,将整座建筑融入景区之中;温泉城东临乌江,西、南、北三面环山,依山傍水,游客尽享思南自然美景,半露天温泉公园依山而建,园内60多个露天泡池如花次第展开、星罗棋布,一流的设施,五星级优质服务让游客流连忘返。

入冬以来,思南九天温泉景区别出心裁,在餐饮方面结合思南土家族人民饮食文化特点推出了特色九天养生御薯宴,研发出“富贵红薯丸”、“薯薯声威”、“薯你满意”等一百多道红薯菜品,将百姓常吃健康天然食材红薯融于到每一道菜品之中,食客们看着喜爱,吃着高兴,玩得舒心。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体验游玩,九天温泉景区还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措施,将福利红包分享给汤客,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更加亲民的政策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吸引八方宾客,体验思南泡汤养生文化,感受思南无穷魅力。  “预计在春节前还能接待游客1.2万人次左右。”贵州九天康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田光勇信心满满。

结合本地旅游资源,围绕红色旅游、温泉康养、土家美食、非遗文化等主题,推出多样化旅游产品,强化旅游服务、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品质,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思南“晒”出了山城思南的风光无限和冬季思南的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