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实训基地落户铜仁乌江中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实训基地落户铜仁乌江中学

2021-07-15 12: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7月14日,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铜仁乌江中学签订教育实训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_DSC2509_副本

据了解,铜仁乌江中学是由市政府招商引资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该校立足校情,挖掘学生体育潜能,着力创建体育特色学校,先后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贵州省“优秀艺术培训学校”等称号。

_DSC2600_副本

_DSC2635_副本

在热烈的掌声中,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铜仁乌江中学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为铜仁乌江中学授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及实训基地的建立,既是推进我市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深化教学,为地方培养体育人才的实事、好事。

_DSC2658_副本

_DSC2671_副本

此次实训基地建设是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铜仁乌江中学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打造“名牌高校带动优质高中”的发展共同体,谱写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合作共赢的新举措。

_DSC2710_副本

据了解,基地落户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每年将有计划选送各类优秀毕业生到铜仁乌江中学任教,同时将选派优秀师资、国家级运动员前来乌江中学开展各类体育赛事和教学指导,为乌江中学高三学子顺利升入高校开启了又一便捷通道。届时,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校校资源的深度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我市高中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