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部门联合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部门联合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8-02 09:4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日前,石阡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卫健局等单位联合开展2021年“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协管、交警辅警等户外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在慰问现场,大家将洗漱用品、矿泉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上,向一如既往地冒着风雨、顶着酷暑仍然坚守一线的各位环卫工人、交警辅警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安全、轮岗调休、加强防护、爱护身体,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发放毛巾、洗衣粉、肥皂、西瓜、矿泉水等防暑物资,慰问职工470人,使高温天气时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浓情关怀。(石阡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