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到城市创建网格化包保小区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商友江到城市创建网格化包保小区调研

2021-08-06 11: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4日,铜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深入碧江区南门社区枇杷湾二期廉租房小区调研,实地了解社会治理、文明创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08

03

商友江实地察看社区治理、小区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与社区干部、小区居民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小区文明创建、物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小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城市的组成部分,小区美不美、治理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市民生活、城市形象、城市品位,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现场

商友江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五个聚焦”,全面排查、摸清小区底数,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党员就是先锋、党员情同亲人”,全力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最后一公里”。

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科技局、铜仁公路管理局、市文联等小区包保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杨铜琴 张丹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