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苗王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苗王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保障游客安全有序游览

2021-08-07 20:44 来源:微松桃
投稿:trwz001@126.com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松桃县苗王城景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限流、错峰”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巩固防疫成果、保障游览秩序,确保游客的出游放心、安心。

微信图片_20210807203345

在苗王城景区门口,工作人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规范有序地为游客提供服务,工作人员依次检查过往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和进行信息登记。

“游客进来,第一步是叫游客戴好口罩,第二步是游客扫码,扫健康码、行程码,检查健康码是否正常,如果有健康码有黄色、红色,对他进行隔离并汇报,同时,检查行程码是不是从高风险地区过来,如果从高风险地区过来,我们要隔离他,再对他进行身份登记、量体温,检查合格才让他通行。”苗王城景区安保人员刘光华介绍说。

微信图片_20210807203351

微信图片_20210807203403

微信图片_20210807203408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目前,苗王城景区的演出活动已经暂停,每日还在景区的大门口、售票处、厕所、商铺等地进行全面消杀,并设置了临时隔离点,并制定了特殊情况及时隔离、汇报的程序。

微信图片_20210807203414

“根据松桃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目前,景区内每天实行两次消毒,景区过往人员我们实行扫码、测温实名登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苗王城景区卫生员田茂红介绍说。

据悉,苗王城景区将根据游客接待情况适时启动限流措施,游客可以提前在网上预购门票,错峰出行参观。( 龙元彬 谢慧芳 古歆怡 黄明跃 )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