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世界未来属于谁?习近平这些信中有答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联播+|世界未来属于谁?习近平这些信中有答案

2021-08-12 09:01 来源:央视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我们欢迎更多国际青年来华交流,希望中外青年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8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

“世界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全球青年有理想、有担当,人类就有希望,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多次给外国青年回信,鼓励中外青年加强交流互鉴、增进相互理解、发展长久友谊,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8月12日是国际青年日,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主席相关回信,与您一起重温习近平主席对全球青年的谆谆寄语。

1

2

3

4

5

6

7

8

知识多一点

“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是由中方智库机构发起的中外青年交流机制,旨在为不同文明、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国际青年搭建交流思想、互学互鉴、增进友谊的对话平台,倡导各国青年发扬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完善全球治理汇聚更多国际化、年轻化、多元化力量。2020年12月15日,“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