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8-13 10: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2日,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9605

会议现场

DSC_9635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钟汰甬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市水务局、市林业局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风险普查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基础性工作,要切实增强开展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各区县和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狠抓人员力量建设、技术培训支撑,聚焦普查数据质量、普查宣传动员、普查成果应用等工作,精准发力,扎实开展风险普查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多部门协同普查工作,严格落实普查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区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普查办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曾睿)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