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8-13 17:5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3日,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二届委员会报告,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泉口镇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泉口8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5efa6cc3fa810416c46dc86ddf27702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在德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泉口镇党委团结带领该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收获了振奋人心的累累硕果,发展的头脑更加觉醒、发展的脉络更加灵通。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五年,是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五年,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紧紧围绕“产业富镇、生态立镇、基建活镇、文旅兴镇、民生建镇、和谐稳镇”的“六镇”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对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党员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挥代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利用党代表在群众中联系广、影响大的优势,坚持正面宣传引导积极传播“好声音”、讲好“好故事”、当好形象“代言人”;及时把党委、政府决策意图、目标任务及具体举措传达到群众之中,凝聚群众智慧,为泉口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凝心聚智,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拥护展现新时代党代表的良好风采,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展现新时代“富美泉口”新作为。敢于担当善作为,抓好工作落地落实。要紧盯事关泉口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发展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围绕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的“四新”目标,抢抓“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的高质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按照全县“2+N”产业发展模式,立足泉口丰富自然资源优势,走农旅融合产业发展之路,扎实推进“六镇”建设,描绘新时代“富美泉口”新画卷。

会议号召,泉口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十四五”建设目标规划,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抓好防贫预警、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六镇”建设目标,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锲而不舍的工作劲头,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富美泉口”新篇章。

会前,组织开展了换届风气测评,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满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0名和中国共产党泉口镇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吴奇俊)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