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夏秋季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的通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铜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夏秋季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的通告

2021-08-17 12: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实战能力,确保疫情突发时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应对处置,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拟于2021年8月17日在我市各县区开展2021年夏秋季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部分场景)。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现场将设立警戒线,医务人员穿戴医疗防护装备,重点开展环境消杀、核酸检测、人员和场所管控、医疗救治等演练内容。将有参演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请无关车辆和人员不要靠近、聚集和围观,避免发生意外。

二、演练期间,未经批准,不得私自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三、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紧张恐慌,自觉配合现场秩序管理。因实战演练给广大市民朋友生活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特此通告 

铜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