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废品回收点消防安全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德江县

德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废品回收点消防安全检查

2021-08-25 10:4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废品回收点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和漏洞,近日,德江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玉水街道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废品回收点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各个废品回收站的消防设施,尤其对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行为,安全通道是否乱堆放杂物等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多家废品收购站消防安全管理意识缺乏,并存放有可燃易燃物品、堆放杂乱、消防设施缺少损坏,检查组当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提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意见,并与废品回收站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督促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配齐消防器材,及时清理存放的可燃易燃物品,规范废旧物品摆放,严格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人员还向员工普及安全生产常识,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安全经营,预防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苏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