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镇:道路隐患排查常态开展,道路安全常抓不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镇:道路隐患排查常态开展,道路安全常抓不懈

2021-08-26 10: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发生,近日,万山镇道安办针对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摩托车三轮车无证驾驶、面包车超员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内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中,该镇以国省道路、农村道路为重点,对事故多发路段、公路桥梁、长下坡等重点路段和急弯陡坡等危险隐患路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尤其对摩托车、三轮车驾驶员以及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员没带好安全头盔、穿拖鞋驾驶、开快车兜风、酒后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严肃查处并宣传教育。同时还根据不同对象、不同文化水准的群众,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进行警示教育,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载人、报废车超速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专项治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了万山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杨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