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铜仁建成5G基站1991个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优秀!铜仁建成5G基站1991个

2021-08-26 11: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5日,记者从全市大数据战略行动暨数字经济战略抢新机推进大会上获悉。截至目前,铜仁市行政村及30户以上自然村4G网络实现全覆盖,光缆长度达16.91万公里,累计建成移动基站数2.59万个,其中5G基站1991个(电联529个、移动1462个)。

1

 

今年以来,我市将“数智活市”作为发展大数据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面实施5G+应用驱动,推动信息服务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互联网信息技术已悄然来到了田间地头,给农村带来了巨大变化,城乡之间信息数字差别正在快速缩小。

2

据了解,2021年我市还将新建5G基站688个,实施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132个(4G基站),目前已全面启动建设,已建成并开通18个,计划9月底前全面建成。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